close

今天總算是跟到姐妹們的美食團了

本來以為只是要去吃一般的壽司  像是爭鮮或是中華壽司

所以就沒特地帶相機啦..  吃完之後覺得沒帶很可惜..  

更詳細的介紹可以看看這一篇推薦 http://blog.xuite.net/forgethearts/blog/21684485


一開始到了門口  看到裡頭才三個客人 心裡覺得真有這麼好吃嗎?

他店裡全部的座位約有10個左右

一進去老闆娘首先給了我們一壺茶..  喝完可以再續

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不知該點什麼

老闆娘就推薦我們樂味招牌壽司  總共有13個不同口味 只要290元

鮪魚握壽司和鮭魚握壽司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好吃

但讓我比較驚艷的是鮭魚卵軍艦壽司  

姐姐說要點的時候 我還搖頭說不要 因為時在被爭鮮的鮭魚卵嚇到  又鹹又腥

但是姐姐吃過後   跟我說   差很多  真的差很多

所以我就點來吃吃看啦  真的  不會有過鹹的感覺  魚卵在口中爆開時是鮮味  不是可怕的腥味

因為妹妹不敢吃生的食物  所以點了一些熟食  也都很不賴 他就吃掉好幾個鰻魚握壽司


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他還有火烤壽司

雖然單點的單價高了點  不過都特地到彰化市去了  價錢也就不這麼重要了

(哈..  我看大家在點的時候 根本瞄都沒瞄過價錢 = =" )

最推薦醬烤穴子魚   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而且魚肉好大一片呀  吃進嘴裡真是大大的滿足

吃完忍不住又再點了一份


再來姐姐點了網路上推薦的牡丹蝦

老闆娘一聽見我們點了這道 就知道我們是鄉民了  因為菜單上沒有

呵呵 鄉民身分曝光  真是不好意思

妹妹不敢吃生的 可以請老闆幫你烤一下   可以選擇全熟或半熟 

我吃生的感覺是覺得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這麼誇張   是真的有鮮甜的感覺 但不到感動得想亂踢腿啦

至於半熟的牡丹蝦 也是很好吃哦

點牡丹蝦的好處是 不用在特地點味增湯了  老闆娘會幫你把牡丹蝦的頭做成味增湯

味增湯喝起來很鮮美 很有味道 好喝

最後老闆娘還會招待甜點 今天的甜點是黑糖凍  真的超好吃的  

吃起來甜度適中 要不是真的吃到太飽加臉皮太薄  還真想續杯


因為我們總共有四個人 大家一起點 一起吃 吃了蠻多種類的壽司

我們的感覺都覺得總算有好吃又划算的壽司店啦

四個人狂點 總共吃了1700元  因為老闆娘好心的幫我們去了零頭

算一算 一人約400 卻吃到用料實在又好吃的餐點  真的很值得 大大的推薦啦




   餐廳名稱:樂味壽司

   地址:彰化市光南里中山路二段268號(必勝客旁)
   電話:04-7234043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下晚上:17:00~21:30
   價位範圍:30~29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