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徹底輸給老妖精了,真不愧是修練千年來危害我們滴。想睡不能睡偷睡不安心的過了一整晚,拿到考卷的感想就是昨天應該把統計算一算就去睡覺的,唉,無奈無奈。資料結構不要在折磨我了,我討厭你呀!

至於統計嘛,因為老師之前說難度會很簡單,害我就很放心的一直看資料結構,沒有多算幾次,我想應該也是毀了,t分配我恨你= =" 不過這個要怪我自己啦,因為小花覺得很簡單,下次要認真一點了。

英文嘛,因為在那邊守株待兔偷偷觀望了很久,總算抽到的是簡單的句子,可是buffer我還是唸錯(暈),這個字錯了N百次還是錯,可惡。

經過上午的摧殘,我的信心加上心情都大受打擊,我決定等等去睡個覺冷靜一下,還有一個原因呀,就是我美女室友現在開始偷睡了,害我也跟著累了。

今晚在努力一下JAVA吧,加油加油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