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倒楣的一天吶,竟然在下班人多車多的時候出車禍,
前面的車緊急煞車,我就這麼撞上去了,而且那兩個人還好兇哦,
最後我還是選擇花錢了事,雖然我的車也要進修車廠了。
嗚,我也受到了驚嚇呀,怎麻感覺都是我的錯我的錯呀,
算了,當花錢買個教訓,以後騎車要小心謹慎一點吧>_<

想起來還是好可怕好可怕哦,希望今晚不要做惡夢,
光是想到我的車子整個打滑倒下去就覺得我快要死掉了,
還好後面沒車跟上來。

哀,我還打電話騙我爸說,我比較晚回家,因為要加班> <"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跟我妹講了,都不講我會瘋掉,我也需要被安慰,
我也需要有人替我打抱不平。

今天真的是很倒楣的一天,連Online都跑不動,上BBS又看到學校被罵,
心情真是很難好起來啊!

早知道就聽老闆的話,坐小黃回家,他猜的到我會發生車禍是不是呀 ><




最近常常想打電話、想傳簡訊,可是看著手機的電話簿,我卻不知道該打給誰,
簡訊要傳些什麼,很想說說話,說說心裡的事,卻不知道該說給誰聽。
哎,我把手機丟掉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