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習慣的 一下子間要習慣 很難

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總有人愛玩遊戲 因為線上可以認識很多人

有人可以和你一起組隊練功 陪你排遣寂寞

我好像慢慢上癮了 只會一直想 我要玩遊戲

回到家開了電腦 很熟練的登入遊戲 進入熟悉的伺服器 然後開始練功



一個人的生活 多了自由 也多了寂寞 可我又不想承認自己有時候很無助

因為這是我自找的 就該自己去承受



再來 該面對的現實就該面對 不要再欺騙自己了

聽著音樂 哭著睡著的日子很累 也很心酸 

無法忘記的人事物就別特地忘了吧 忘不了就代表上帝要我記著那曾經的過去



冷 我真的是一個很冷的人 只會對熟悉的人好 對熟悉的人笑 

除非是工作的時候 不然不會想要主動跟人家說話 我想改進 可是跨不出去 怪



看著身邊好朋友幸福 其實我也是很替他們開心的 縱使自己不小心多了一點孤單

我還是寧願他們常常膩在一起 不要為了陪我或什麼的而犧牲他們兩個相處的時間

世界很大 為什麼兩個人會因為互相喜歡而在一起呢 為什麼遇的到對方呢

因為很神奇的就是相遇 所以要珍惜 



小花對我最好了 他說下次我不回家 他要留在這裡陪我出去玩或叫她朋友帶我出去玩

好感動 自己原來擁有這麼多 我還在嫌什麼呢



我正在學習 好多好多都還在學 學著和自己相處 學著體諒 學著分享 學著忘記 

學著面對事實 學著尋找我擁有了什麼 學著讓自己過的更好 學著不讓人擔心 

學習不來的 至少還可以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