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冠希,開始注意到他是N年前的一首歌-故意。

到現在聽,還是覺得很有感覺,超喜歡這首歌。



連著兩天五點多起床,十點多才睡覺,我的痘痘都冒出來了,

還真痛阿,不過還蠻好玩的啦,至少逛了兩整天的台中街頭呢。



學習不抱怨,不說別人不好,學習只看人家的好,這樣真的好嗎?

覺得自己有點假的感覺,我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的不能說,喜歡的我也不能說,只能自己知道,好累。



我不喜歡人家一直跟我說著同一件事情,我會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說,

對方才會懂,我想直接說,我討厭這樣,可是我又說不出口,哎哎。



哈,這個禮拜可以出去玩了,想到就開心,而且小花答應我要去囉,

這樣就不會只是兩個人的旅行,人多一點比較好玩。

想去勝興做飾品,再去薰衣草森林,然後再去吃海產啦,

終於有人找我出去玩了,感動到爆炸。



上一次微笑之後 世界遺漏了什麼

怎麼會突然忘了許多感動

難過的事總有好多 頭頂的天空總是灰濛濛

流淚的時候卻忘了為什麼

丞琳的歌,很多都唱到心坎哩,很喜歡,很喜歡。



要改掉自己容易心情不好的習慣,不要因為別人說了幾句話就能影響我的心情。

很多事情,我喜歡是比別人喜歡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