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這個時候的心情是愉快的,

超難得把所有工作都做完而且還提早下班的。

因為怕接到新的工作,一做完兩個女生就跟飛的一樣下班啦。



哈哈,想到就覺得蠻開心的。希望明天不用上班⊙⊙





今天很恍神哦,還是有一段時間狂印錯,可是我什麼都沒想呀!

為甚麼恍神?不知道捏。





為了好好的玩一下,為了訓練自己可以獨立,我決定去迎新了。

希望可以很好玩,我想瘋狂的玩水玩水玩水。





祝你幸福,很開心你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這些都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很棒,真的是超棒的!





踩到螞陸真的是超噁心超噁心,我已經很小心的,可是一沒注意就會去踩到,

很反胃很反胃,看的我好想吐。



要期中考了耶,我要加油了,這學期輕鬆不少,卻總覺得自己很混。



迎新回來就要開始認真了,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