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跑來跟我說話...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當我開心的時候...

都有好多人陪著我...((其實我的身邊有好多天使))



有的時候亂聊亂聊...最後才來一句『別想太多,要快樂』之類的話

其實..有你們在..我就覺得很快樂了..真的



現在的我..好容易滿足..我很開心..有這樣一群對我好的朋友..



在學校的書坊看書 看到了一段話覺得好有意思

有的時候我們常常為了害羞、怕尷尬,或是一些什麼因素,而必須先說一些無關緊要的話

信末或是話題結束前的PS.才是關鍵

呵呵...真的很有趣...因為感覺好像就是這樣啊.....



看書真的很棒,有的時候亂看...不用動腦筋的笑話...偷你幾滴眼淚的網路小說...有些又很有道理...讓你覺得成長很多..可以思考好多好多問題...可以從別人的虛擬人生看到和自己相似的畫面...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