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我玩的這樣瘋狂。

或許這才是所謂的大學生活。

第一次覺得我的人生過的這樣瘋狂,這樣精采。

可是累到爆爆爆掉了。

很特別很新奇很好玩的系遊-客家體驗;回來後休息一下下又往山上出發,去看螢火蟲;隔天早上又往三義出發,去了沒有油桐花的賞花區,下午又跑到外埔漁港。

禮拜六的天氣很任性,跟我任性的時候一樣,不過有好多新鮮有趣的東西,天氣其實並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我很喜歡這次的系遊,真是棒棒棒呀。



我們兩個人在黑漆漆的山路尋找,路況真的很不好,其實我在後面有一點小害怕a。幸好騎的很慢,我也就忘記害怕啦,取而代之的是一整個興奮。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看到螢火蟲了。一明一滅、一明一滅,加上滿天的星星、皎潔的月光,突然覺得很感動,對於自己能看見這麼多美好的東西而感到幸福。

隔天的油桐花之旅鍛鍊了我的身體,消耗了我非常多的HP,再一次爬上那個茶園,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即使很累,我還是努力的爬,踩著曾經走過的足跡,終於我又成功了一次。我征服它了,好開心。



下午跑去外埔漁港玩水,配備齊全,該帶的都帶了,剩下的就是誰先遭殃。想也知道是我,看看他們陰險的眼神,彷彿在訴說著『靜,你死定了,我要把你推下海。』果然,我就這樣第一個遭殃被推下海了。

既然都濕掉了,當然就是沒在怕的了,我開始抓人,跑的好累哦,哈哈,還是全部都下水了。開始玩遊戲,輸的要接受處罰,我真的是很倒楣,玩三種遊戲,三種都第一個輸,尖叫聲充滿整個漁港,真是刺激啊。

晚上去後龍逛夜市。很久沒這樣好好的給他逛下去了,什麼都看一下,花了好多時間,可是我也好滿足。

回到家早就累壞了,第一次玩到腳軟。

真的很開心,真是很瘋狂,真的很刺激,真的很精采。

我有滿滿的回憶可以讓我回味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