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自己反鎖在空蕩蕩的房屋  感謝你讓我想個清楚
                                        因為愛你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誰溫柔安撫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那是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你想帶著我的那份心,我懂。可是,你知道嗎?如果因為我而你必須要失去一些東西,那麼,我選擇放棄,放棄你,也放棄自己。
躲在房間哭,你就看不到了吧!我只想好好的大哭一場,任何安慰的話只會增加我的痛苦。你放心吧,哭過之後,我就是另一個我了。


                                        不準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在兩個選擇間,我已經選擇放棄了,為什麼你還是不斷的出現在我面前呢?你知道嗎?花了很多時間在心理築起來的那道牆,當你出現的那一秒瞬間就被摧毀。我不想在你面前哭,不想被你發現我是為了你而哭。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是她吧!她才是屬於你那個世界的吧!你該喜歡的那個人是本來就在你旁邊的她吧!我想笑著祝福你,為什麼眼淚卻不聽話的一直流出來呢?


                                        如果我消失不見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我很在乎


你只要告訴我,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著急嗎?你會找我嗎?你....會心痛嗎?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擇另外一條路  離開你是我的最後讓步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到歐洲旅行好了,沒有你的天空,我是不是能過的一樣好。沒有我的天空,你是不是就不會想起我,是不是就能過回原本屬於你平靜的生活。在那個沒有你的地方,重新找到一個屬於我的那個人,很快的,應該...會很快的。


                                        愛情就到這裡結束  我們鋪的路 
                                        不得不卻步  只能想

辛苦的走了一段路,最後卻還是得不到祝福。放棄變成唯一的退路了。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我會忘記你的,我不會哭的。我會消失在任何你看的見的天空,放棄你,也放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