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努力的分析一件事情,但你卻左進右出的時候,我不快樂。

當我很努力的想讓你了解一件事情,但你卻丟一句,其實是你不想怎樣怎樣的時候,我不快樂。

當我決定放棄溝通的時候,我更不快樂。



我以為溝通是處理事情最好的方法,卻忘了對方不一定聽的進去。

我說的不在乎,我說的無所謂,根本就是騙人的。

其實,我自己難過的快要死掉。

用心的付出時間心力而做出的決定,換來的竟是滿滿的不諒解和誤會。

是我太急著想讓你懂,是我沒睡醒才很用力的跟你說話。


為什麼總是有好多好多的話能像針一樣,刺進心裡,一不小心就流血了。


誰來帶走我的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