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邊寫程式一邊和組員聊天,他說他媽媽電話中跟他說『我沒打給你,你都不會打回家吼!』

他就說『你真的沒辦法想像我有多忙,就是這麼忙>"<』

超級貼切的一句話。

要忙的事情好多好多,有些是逼不得已的,像是專題、作業呀;

有些是可以不做但不做又會心癢癢的,總是會很想上線很朋友一起練功;

有些是心甘情願很開心的,和ju在一起、一起出去玩;

加起來就是這麼忙。

忙到我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很累。早就後悔當初抱負那麼大,還寫程式賺大錢咧,還沒賺到錢,我就爆肝身亡了吧!

我的部分剩下一點點,希望那一點點可以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