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的打工生活開始,慢慢的了解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就必須付出多少心力。

即使想要平凡的生活,還是必須付出相當的勞力才能供應自己日常需要的花費。

大二一開始,貢獻我大學最精華的兩年半在打工上,

學到的東西很多,思考的東西也越來越遠。

大三時,遇見了一個特別的人,他讓我感受到實現夢想的滋味。

認真的學習每一件事,打球時就認真的在球場揮棒奔馳,有空時就練練吉他好讓自己能夠享受舞台的魅力。

更堅定了我想要實現夢想的心願。

也許每次說出來總是誇張的很可笑,但我真的期待著腦海中每個畫面實現的那一天。



打工時無意間看見的一段話,我好喜歡。

『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因為就算跌倒了,
   姿勢也會很豪邁。』


<網路小說家‧九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