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老爸說要在讓我練習上路,所以就讓我把車開去上班。

起床起的很痛苦,加上又早了一點出門,整個人的專注力在開車的時候用光了。

到了學校,萊爾富的東西都吸引不了我,我選了好久只挑了一瓶可以提神的咖啡,

然後昏昏沉沉的跑去結帳,心裡只想著不想拿零錢,我就跟店員說

我有I-CASH....我有I-CASH

結帳的店員就轉過去跟另一個店員說,他說他要用I-CASH

另一個店員頓了一下跟我說,小姐..那是7-11的

當下整個人就醒了= =

我說櫃檯小姐阿,你可以直接跟我說我搞錯了,不用再轉過去問別人啦

丟臉>"<

連續上班好折磨,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