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精神分裂的一天,真奇怪,這兩天我上班都沒辦法專心吶...

只想發呆,甚麼事都不想做,也不想要動腦。很容易一下子就陷入沉思。

從出門上班的時候,手機就放在褲子的口袋,就怕第一天得事情再度重演,
上班的時候,手機就放在桌上,已經準備好想了馬上衝出去接的準備。
下班回家的時候,也是一直注意的會不會這個時間響起勒。

雖然我心裡的一個聲音一直告訴我,我的魔力男孩不會這樣啦。
他在正常的時間打已經很了不起了,其它奇奇怪怪的時間是不會發生的。

對於一個說過手機應該被消滅的人來說,這樣的想法相當合理。

可是,就是期待呀!


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好多軍車喔,載著裝備也載著很多的兵。
我的目光就被吸引住了,發瘋的想,會不會就在那裡面啊

回家就上BBS,看電視,少了你的日子,九點半到十二點這段時間都不知道要幹嘛。
你叫我可以玩遊戲,自己找事做。
可是習慣很難改啊!!不過我會努力啦。

剛剛手機響起了,很興奮的衝去接,結果是我姐叫我要記得把布丁吃掉。
我可以罵髒話嗎= =++

都已經精神要分裂了,還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