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沒接到電話了,之前的活力要快用完了,給我活力藥水也沒有用了。

再不打來又要開始胡思亂想了,不過我知道你一定也這麼想,早就做好你今天會打來的心理準備。

果不其然  3分11秒耶

可是你竟然趕著去投飲料,因為今天第一次開放終於可以喝飲料了,
哈哈,真是有趣..

我想從你入伍到現在,我有沒有感受到你變了什麼?

有,那就是你講話變快了,會有急促的語氣了!!

今天你的聲音聽起來頗有精神的,是因為可以喝飲料的關係嗎


早上把寫好的信又寄了出去,因為知道一直沒發信也不敢一直寄,所以都累積起來才一次寄給你。

你說,今天終於發信了。可是我卻忘了問你,那你看了嗎?


15度C的天氣,因為聽見你的聲音,讓我的心急速上升到熱呼呼的100度C
我想,我的世界,如果少了你,那就一點都不精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