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晚上累積起來再一起寫了  我覺得實在很有趣  可是寶貝很誇張的拉高聲音說哪裡有趣

早上9點多,你說島休已經出來了,而且網咖竟然爆滿,你問我有看過網咖爆滿的嗎?超級誇張的。

結果其中一人還要到別家去玩才有位置。

你說晚一點陪我玩楓之谷,QQ你在那個應該要玩三國無雙、魔獸的環境下,說要陪我玩可愛的楓之谷,

真是太感動了。

沒有你的楓之谷,我都快忘記怎麼玩了。


因為要處理包台的事,我們只小小的講了兩分鐘,畢竟還是趕快讓你可以放鬆重要


後來上了歹人幫家族,看到你的留言,死老百姓懂甚麼叫做放假還要躲憲兵嗎?

你說才剛下來市區,就看到一堆憲兵準備在抓人了,

機車一點、狠一點的還一次三個圍過來,專門抓你們這些剛過去的新兵。

讓你就算放假也是戰戰兢兢,我說小白不是可以罩你嗎...  原來班長沒有很夠力喔 哈哈

你要自己小心哦。


剛剛10點多又接到你的來電,問我還在睡嗎?

每一次接到你的morning call之後哪睡得著啊!

早就醒了,知道你去網咖,所以我電腦就開好再等你啦。


背景音樂是你跟隔壁組合準備要打三國的對話,連線連不進的大聲哀嚎,

被踢出的小髒話,太好玩了吧。


你說晚一點再陪我,我等你喔。

在這麼忙碌的組隊、遊戲中,你還打給我,要是以前你一定是對戰完再說。

哈...



------*補晚上心情

下午我們就在MSN和遊戲中度過,這是比平常禮拜天時擁有更多的相處。
我真的很開心,你的一言一語都不小心偷露了你的在乎,
你說你真希望帶我去那邊玩,你真是想念。

我都暗爽在心裡,嘻嘻。

下午你說再玩一下遊戲,晚點再打給我,不可以騙我唷。


------*晚上9點50分

寶貝打來說整理內務時間,可是說到要做到。
所以你就打來說晚安了。
OH YA! 你好守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