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得到的太多 就會覺得理所當然

腦袋裡突然有好多好多的想法 卻無法很有條理的說出來


給得太多 對於別人是不是也是一種負擔 

太容易得到的愛 算不算一種真愛?


是不是沒有反應過的感受 就不會有人發現其實我很希望擁有

不說 就沒有人會懂  而我卻一次一次的以為有人會懂






太陽
詞:陳綺貞 曲:陳綺貞

我膽小的對自己說,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夜裡的太陽,也是你,影子裡的悲傷。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讓我照耀你安息的時光。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的享受著,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光芒。
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我熱切的希望,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我膽小的對自己說...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眼裡的太陽,也是你鏡子裡的驕傲。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需要我在擁擠午夜發光。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的享受著,誰也無法代替的孤傲。
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陽。我熱切的希望,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的享受著,誰也無法靠近的孤傲。
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陽。無法為自己,無法為誰,靜止下來。
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我熱切的希望,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距離
詞 陳綺貞 曲 陳綺貞

進一步就是退,退在你影子覆蓋範圍,你看的事情多絕對,絕對沒有容許犯錯的機會。
退一步就是追,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我留的空間越絕對,越看出你想要擁抱的意味。

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當你失落,意志力薄弱,
除非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彌補一個人的虛空。

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我是否該放鬆我的期待?

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才能將你的好壞,都擁有。

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我是否該坦白我的關懷?
如果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能否彌補兩個人的虛空?

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當你滿足不了你的欲求?

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

退一步就是追,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你留的空間除,非,是,我
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