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有親眼看見試用期時,比我早到不久的學姐因為一次DEMO沒過,隔天直接謝謝再連絡。

如果我沒有親眼看到一個過了試用期一段時間的唯一研究生,總是被主管約談,現在還要閃電離職。

我也許不會感受到職場如戰場。

學歷也許是一個基礎,人家對你最初的一個印象,就像當初我永遠也忘不了~

面試的時候,主管跟我說,聯合其實普普而已,當初他的年代他連填都不想填

不過我還真要感謝當初騙人旭對我的虐待

要不是被系上的大刀們摧殘過,我不會在畢業一年後,沒有複習臨陣上場,還可以回答出OOP裡的繼承是什麼鬼..client/server端架構與程式的三層架構,各有蝦米優缺點...這種問題


職場就是這麼現實,研究生就是比我這鳥學士多出那麼一點薪水

即使工作內容相同,即使比人家忙碌,就是和別人有差距

不過更現實的是老闆,你領的比別人多,別人對你的期望、要求更多

當你無法讓老闆感受到時,碩士比學士還不如...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職場真的如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