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爸媽經歷過些什麼

每一次總是不斷的告訴我   談戀愛不一定結婚 結婚不一定白頭到老

別一下子就把男朋友看的很重

這樣以後萬一失戀了   才不會太難過

萬一失戀了 你還要感謝他 放你自由  讓我有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女生就是要靠自己  不要一下子就完全的要依靠別人  靠自己最實在


我知道我們曾經經歷過一段很辛苦的時間

那段時間 把你們的價值觀都改變了  

因為看到很多人性醜陋的一面 變的不再相信  變的所有人都是壞人


我知道你們是一片好意

我知道這就是你們所謂的打預防針

不斷的灌輸我們 談戀愛成功失敗的機率都一半一半 誰也料不到未來會怎樣

可是這是我的愛情  不要說的這麼簡單

和我講到一半 你們還不又爭論去你們過去的事情  又說過去誰誰誰喜歡爸爸  媽媽懷疑過誰誰誰


一開始聽聽而已 左耳進右耳出

接著越來越誇張  我都快以為你們在詛咒我分手了

因為不斷告訴我 真的分手了 也沒不用太傷心   反正我的能力這麼強

還有一直叫我要繼續在寶成待下去 有外派出差的機會都要爭取  

可是這不是我要的   寶成只是我的一個經歷 一個過程    

我一點也不想要被外派出差   我也不想一輩子一直寫程式寫到死


我要的生活很簡單   有一個簡單快樂的家庭   在家等老公回家  

平常沒事可以逛逛街 喝喝下午茶(QQ..這一段..寶貝辛苦你了.. 我要有事沒事逛逛街 喝喝下午茶)


我的哭點真的很低  

一兩個小時聊天 對我來卻是疲勞轟炸

越說我就越想寶貝  

為什麼和寶貝的家人差這麼多

結果寶貝一打來 我就大哭了 真是嚇壞他了


等你們有機會見到寶貝 就會收起這些話了

沒有相處過 所以你們不知道他是多麼好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