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剛下班就飛奔到新竹
等我的卻是撥不通的手機.. 和充滿擁擠人潮卻沒有我要找的人的新竹高鐵站
當時 心裡是真的覺得 我這麼辛苦的趕過來 最後 卻還要等待
感到非常失望  沒有生氣 沒有憤怒 只是滿滿的失望

這麼久才能見面 就算再怎麼失望  也不要破壞了重逢的氣氛
我用高鐵站到呆呆家的距離 來忘記這些失望 到了呆呆家 一切就好像沒發生過了

禮拜四晚上開始我的愉快假期 

禮拜五中午  往苗栗薰衣草森林出發
明德店雖然也是小小的 但是布置的很漂亮 比新竹的還要美麗



晚上到明德水庫看水舞和煙火.. 這一次我們真的很早去
也找到了好位置
在等待煙火和水舞的時間 和呆呆盡情的聊天  感覺很幸福



終於看到美麗的煙火和水舞 真的很精彩 
 

禮拜六白天都在小人國  看到好多好多的小東西 很酷
還有多啦A夢的主題館
還玩了裡面"最刺激"的水上遊戲



晚上和二哥哥吃飯  再趕去和歹人幫聚餐~
每一次和他們聚會 總覺得 有這樣的朋友 呆呆真的好幸福

日子過得很快
最後一天 呆呆問我想去哪
我很直接的說出心聲 哪裡都不想去 
只想優閒的 靜靜的過完這天

最後陪呆呆到COSTCO辦卡~ 因為被傳染了感冒~
很無力的被拉著走~ 真是抱歉~ 下次會打起精神一起逛街的~

要走入火車站 最後要說再見時   我還是又忍不住的哭了
永遠都學不會笑笑的再見

三返對我來說 就這樣結束了


今晚 呆呆又搭上合富輪要回去馬祖了
今天的我很棒 電話送船沒有哭  因為再30天  就可以再一次見到我的呆呆
再14天 我又可以開始訂車票了

我不能難過 因為要回去馬祖的呆呆一定比我更難過
七天很短.. 但是很開心..
開心把失望給包圍吞噬了 
我很 ♥ 珍惜 ♥ 每一次的見面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