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 心情不會這麼容易起伏了

怎麼改變的 不清楚

只要別告訴我  會找我 要找我 我就不會特地等待  不會讓等待花去所有的心思

這樣就不會特別的期待  

只要告訴我 島休有排活動 我就不會在網路上等待MSN小綠人出現  就不會等到失望的感覺


因為颱風的補假,可以連放兩天島休。

剛剛告訴我,南竿的待退弟兄可以申請到北竿玩一天,所以明天要先去北竿探路了

到時候眷探就知道要帶我們去哪邊玩了。

有這樣的福利還算不錯,明天就好好玩吧。

我會等你晚上來電的。

wat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