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生日.. 為什麼是我心情在洗三溫暖


呆呆一個人在外島過生日 一定很孤單
所以我收集了滿滿的生日祝福 做成一本書送給他

還有郁軒的黑森林蛋糕(我要特別謝謝辛苦的小捷,上班之餘還特地趕去麵包店幫我拍蛋糕照片,我樣我才能看見蛋糕實品>\\<)
小捷 謝謝你

這是老闆照著我的稿 畫出來的蛋糕 比我想像中的精美很多唷
光是看照片就好喜歡

上面的愛心..老闆本來告訴我..寫不下 沒辦法幫我寫的說
想不到最後還是有寫>\\\<

兩隻豬是因為呆呆的朋友都叫他小豬  我也只好一起變成豬了




本來訂16吋的,但調據點人變少了,要訂小一點。
但是為了要畫圖,還是訂了12吋之大。
老闆人很好,還把差價退給我喔。

至於生日包裹,好幾天前就寄到了,可是一直沒人去領,
今天領不到,我一定會很失望。

想不到剛剛六點多,呆呆打來說,連長把包裹拿去給他了,
他也收到蛋糕了,還收到連長寫的卡片。
真的蠻幸運的,包裹也能在生日當天收到,那應該更有生日的感覺

可是語氣之平淡,沖淡我期待的心情
因為他說手機沒電,我又一直要他開機。
因為老闆不知道外據點,我又不想讓他提早知道,只好一直叫他開機。
他就覺得造成困擾了。

雖然我默默的關機了.. 不過還是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
(關機歸關機.. 晚一點還不是會跑去開機.. 真是沒用的女人 >_< )

親愛的魔力男孩.. 23歲生日應該沒有感受到孤單吧..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