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9/19 是我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的送船

決定的很突然  說走就走  幸好有好友收留一晚  才能順利完成送船任務


和魔力男孩匆匆忙忙往基隆的火車  對我來說 一切都很新鮮  可是他就卻是帶著鬱悶的心情。

好不容易.. 待他小憩片刻之後 總算打起了精神



這時候的他 還是便服  因為他真的很不想穿上帥氣的迷彩服

到了基隆站  真不敢相信眼前看見的

原來基隆這樣的熱鬧 夜晚的基隆港 有一種矛盾的美 

讓人想留下 卻不得不離去的美



在臺馬輪等待處 看見了比我想像中還要多的籤王阿兵哥

其實 這時候已經開始有一點難過了

可是看見這麼多阿兵哥  只覺得我一定不能在這邊哭   所以就很厲害的忍了下來

而且我知道   身旁的他 更是憂鬱 不能在難過 讓他擔心了


這一天的臺馬輪 登船速度很快 9點就差不多都要上去了

目送呆呆離開 我也一人離開 

幸好 過沒多久 呆呆打了電話過來

他用電話陪我坐火車 我用電話陪他坐船

我們各自往兩個不同的方向前進 而心卻依然緊緊相依



早上 在回家的火車上 我看見一位穿著迷彩服 戴著小帽  提著大大黃補包的阿兵哥

我想 他大概剛搭機返台吧  忍不住多看了他幾眼 多希望他就是魔力男孩阿~~~


從一返、二返、三返,一直到現在末返。

終於再23天,就要脫離外島阿兵妹的身分了

退伍 是一個結束 也是另一個開始 對我來說 也是如此


下一次的見面 就是我去馬祖把呆呆接回來的時候了

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