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段時間覺得上班很累

很多的工作 不同的系統問題要解決

不僅有煩人的USER  還有寫不完的派工  

加上越來越厭倦的職場文化  每個人背後都藏著一把刀  在你不知道的時候  捅你

不論是工作上的 還是人身上的

表面上看起來是那樣平易近人 是那樣和善   其實一切都是假象

有人告訴我 這就是所謂的八卦  我得習慣

但我實在很討厭這樣  所以變的不大喜歡和人太過接近

當然還是有很好的~ 但真的是極少數了  1/20?  1/10?



因為忙碌 總是讓時間過得很快

特別是親愛的呆呆堅守他退伍前的承諾  會像當兵時一樣常常打電話給我

絕對不會打回原形

所以中午有了寶貝的電話安撫  心情總是好的很快



上班很煩 很討厭  但是幸好  我有讓我努力的動力

我有讓我努力上班等放假的目標

就算再不喜歡  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