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人事異動有點大

今天一個出去長駐了

月底 有位風趣的同事要離職了

說真的 我真覺得他是物管的靈魂 

很有趣的一個人.. 雖然不熟.. 但還是有一點不捨的感覺

人越來越少..

是不是就要變得更冷漠些


冷漠是一種偽裝  是一種保護

當我是新人的時候 我不懂這地方為何這麼冷 

我現在才明白.. 有時候不是故意這樣..  很多的工作.. 很多的不公平.. 很多有的沒的

會讓人忍不住的冷...


成長

說的到就要做得到

未來,要掌握在自己手裡

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以後還要繼續當該死的MIS 就要多學學LINUX

雖然我比較想當少奶奶

不想再早8晚5幫人家賺錢

那我該有麼樣的實力呢?

我知道有人一直在支持我.. 

但沒想清楚 是不能輕易做決定的

想離開一個檯面下波濤洶湧的環境 我必須仔細思考

下ㄧ站在哪裡?

我知道一定會是 你在哪‧我就在哪

但要做甚麼?

該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