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難道我這兩天的災難是上帝給我的考驗嗎?

歐,不。我只想平凡低調的過著就好,不想做什麼偉大的事情呀,不要再荼毒我了。

前幾天開始,眼睛又癢又乾,今天終於受不了了,JAVA課跑去看醫生(感謝伊小姐,今天讓我幸福一整天。)說實在的,我終於發現苗栗的好醫院了,雖然我進去到出來,整整花了一個小時,可見生意有多好。(這個就要感謝學伴的介紹了:P)為什麼要點眼藥水,眼睛才會好呢?最討厭點眼藥水了,點一點感覺都會流到喉嚨都超苦的>"<

昨天晚上打工很累了,可是和小個伊還是決定來個超級大掃除,打掃房間打掃滴亮晶晶,據可靠線民說,他差點在房間裡滑倒(OS.有這麼誇張嗎= =")不過掃呀掃,發現我的腳有痛的感覺,然後就看到我可愛的血ㄧ滴一滴的跑出來,而且我還不知道被什麼傷到,但是是小傷口,還好不會很痛。

今天呢,覺得超累的,JAVA前兩節都一直在恍神,真是對不起最好的陳博智老師呀 > < ,下午的系統分析根本就不醒人事了,旁邊的同學還問我"你很累吼" = =... 真是不好意思,被發現了。

晚上在影印店,忙到天昏地暗,所以就一直一直被割到,被紙割到真的很痛,真的。還且還會流血a。尤其是在同ㄧ個地方,會痛到讓你想罵髒話>"<

希望我的苦難到現在就結束了,我不想再倒楣下去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