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殺生,但ㄧ隻蟲卻因為我而亡>"<

吼吼吼,今天在影印店沒戴眼鏡,幫客人用東西用一用,突然腳下傳來"喀"ㄧ聲,我趕快停腳,帶了眼鏡才發現,我採到一隻蟲吶,當場噁心感都來了,好好好噁心啊,到現在想到都還會噁心,阿彌陀佛,小蟲啊,我不是故意的> <"

我的工作只是個影印妹,為啥要一直設計什麼名片的啊,受不了ㄋㄟ,每次都打電話來找美工,明明就沒有美工這個人阿,有的只是兩個影印妹而已,看到完稿印刷好的名片是很感動很開心沒錯,可是這種感動可以可以次數少一點啊,每次都被名片整到快吐血,很恨自己為什麼要學那些軟體了。我是影印妹,不是美工。
愛殺價的學弟,硬要為難我們的伊小姐,我都看不下去了,給了他最低底限,可是明天會不會接到老闆打來的電話啊,應該不會被罵吧,資管的那麼精幹麻呀,可惡的學弟,都不放過很為難的學姊。

哎哎,吃了ㄧ根關東煮,吃完更想吐,今天希望不要夢到小蟲啊。

阿彌陀佛,小蟲,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好難過哦,小蟲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