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什麼都有過,所以不會想刻意擁有。』

好棒的一句話,曾幾何時,我們都長大了。思想從年幼的無知變成現在的成熟。

我以後要蓋天堂;我以後要當護士;我以後要賺很多錢;我以後要當公主;我以後要......................

好多好多的夢想,我們攜手一同走過。

即使不在同一個地方努力,但我們的心仍牽引著彼此,隨時隨地在那邊看著對方。

我知道,當我遇到困難、傷心難過的時候,有你當我的垃圾桶,聽我說話讓我發洩。

你知道,當你有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開心、難過的時候,有我跟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幫你想辦法。

當一個人什麼都擁有過後,才會懂得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所追求的,當拋開了一切,回到原點,

懂得開始改變,不再盲目。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為了什麼而努力,就為了那個目標而等待。

不再空虛的接收了一切,到頭來卻一切也都沒了。

今天的一番對話,我學習到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