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2點@@"
全家就我最晚起,真是不好意思啊。

吃過中餐後我就跑去愛買應徵,一點多到那邊,結果兩點才可以開始應徵,等待的時間還真是煎熬呀,害我多喝了一杯半糖綠茶,被太陽曬到都快融化了。

好不容易兩點到了,就抱著非常緊張的心情進去愛買的辦公室,想不到現在還真多穿拖鞋要去應徵的,它們都被檔在門外,好險,我穿的是鞋子~"~

一進去裡面就看到沒什麼笑容的人,那個人先拿了一張他們的履歷表給我寫,我就在那邊寫寫寫,旁邊有一個男生好像也要應徵,還好他好心告訴我背面不用寫,不然我就糗大了,在這邊謝過那個好心人啦^_^
然後我就把寫好的履歷拿給一開始看到的那個人,之後問了一些簡單的問題,問我什麼時候能上班,能做哪些班,能做哪些工作,平常會不會化妝(好險我會~"~),一些很簡單的問題,最後他說他們要請的短期工讀是因應中元節而請的,所以七月才會開始通知。

那這樣,我到底有沒有希望啊= ="

中元節不就暑假都放一半以上了,沒戲唱呀!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接到錄取電話,給我一點信心,我也是有人要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