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大姐的網誌,越看越覺得有一股淡淡的哀傷感。

在我的印象中,他總是最好的,他總是第一名,我一直想追上,卻越來越追不上的一個人。







終於,我在考高中的時候追不上了(她是員林高中全校第一名的常客,而我只是溪湖高中班上十幾名的人。甚至調到40名過耶,果然人是不能墮落太多的...噓,我媽不知道這件不堪回首的事= ="),開始改變心態,我沒辦法變成他那樣的好,我就做自己,挑自己喜歡的,有興趣的來讀,讀職業學程有什麼關係,難道我一定要讀普通科、普通大學才會有成就嗎?(這好像是我墮落的開始~"~)







但是,我心目中一直以來的大姐,卻在今天讓我改變了對他的想法,他有個遠大的理想,所以它需要很辛苦的讀書,每天不斷的就是唸書唸書唸書,還記得他說過不分平常假日,他就是很六七點起床看書,一點多睡覺,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我一定負荷不了,期末考都常常掛掉的我,更何況要撐每天。我也一直以為讀書是他的興趣,其實好像並沒有,他說等他考上,他要把所有的書都燒掉@@"(這個就比我激烈多了...我頂多賣給回收商= =")







我的網誌都是一些風花雪月,他的網誌卻都是讀書、考試時的心情,一個人離家背景為了理想努力真的很累吧!幸好我在苗栗還有許多關心我的好朋友。(可是我離家很近,想回家一個多小時就到了)自己也很少想家,這種想是很深刻很深刻那種,輕微的想一下當然是會常常出現的。







我只想說,大姐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你仍然是最強的!

永遠的第一名!一時的失敗不算什麼,別忘了國父都革命的十一次呢!(好爛的例子哦,我簡單的頭腦只想到這個,將就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