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一點什麼…

可是卻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寫…

昏昏沉沉的…

這學期就要結束…

我在這學期有成長嗎…?











這學期經歷了好多事情,說風風雨雨不知道有沒有誇張到,可是我卻覺得好像真的是這樣,有ㄧ種累到的感覺,不管是課業還是生活上,可是卻是私事站去了我大部分的時間精神,幸好,現在已經沒有煩人的私事問題了。

我們這一群的麻吉裡也起了很大的變化,開始一個一個身邊多了另一個人,開始每天甜蜜蜜,開始過著爛漫又幸福的生活,我不貪心,我只要有他們的一半我就滿足了。

期末考到了,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專題做不完?資料庫不會!資料結構怎麼讀都不會!我到底該怎麼辦?

暑假打工計畫呢?我想一放假就開始打工呀,可是工作都還沒確定,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