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新鮮吶,今天到溪湖國中看現場的球賽呢,一大早就和我妹從家裡出發,
冒著被店長草人插針的生命危險去看比賽,虧我還在溪湖讀了三年,竟然找
個國中找那麼久>"< 

雖然去看比賽的人沒有很多,不過我看到了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那些球員呢,
有的跟電視上看起來的樣子就是一模一樣,有的就是更高了。我看到台啤、新
浪、達欣、台銀、九太的球員和教練,不過主將幾乎都沒來,也沒看到周小淵
,我只能說他們真是太強了,比賽超刺激的,投的超準就算了,還有高難度動
作,超猛滴。總覺得每隊都進步好多哦!

看現場的跟看電視真的有差耶,我每次都被旁邊的熱身球員吸引走,然後歡呼
聲把我拉回來,熊熊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真糟糕。看那些高大的球員熱身
動作其實還蠻經典的,而且都聽不懂他們講什麼話,頂多只聽的懂戰術代號而
已,哈,但是沒啥關係啦。已經很滿足了。

本來是我妹要去,我只是載他去而已,結果到後來我好像比較興奮一點= ="

哈哈,今天有HIGH到。只是好熱好熱,好久沒在路上曬這麼久的太陽,好久沒
有在一個很悶熱的地方待上一段時間,好久沒有情緒起伏這麼大啦,今天的我太
陽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