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今天工作的時候被老闆娘誇獎 雖然常常聽到她對我說"你好聰明"   不過感覺並沒很深,因為影印店老闆也常這樣說我跟小伊。

可是他今天竟然跟我說還好有聽他女兒的話,請我去打工,他女兒 還說他自己眼光很好咧。哈哈,我真是太開心了啦,這種感覺就好 像前陣子有人對我說"還好有你在"一樣開心一樣興奮>\\\\\\\<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打工的環境唷,早上老闆都會固定泡一杯咖啡給我喝,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著咖啡豆下去然後變成一杯咖啡的過程咧。一天一杯咖啡已經變成習慣啦。不喝還會覺得怪怪的說。工作呢有的時候雖然要搬一點書,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吃的消,剩下的工作就點書和寫退書單了,其實不會很累,乾脆不要開學算了,我要一直做下去。

哈,我開心的快要飛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