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瘋了唷,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誇獎,但是有幾句話聽起來就是很爽。



老闆今天跟我說...我看起來很"深緣"<台語滴>

說我剛來的時候沒啥感覺,看起來普普通通,可是清清秀秀的,越看越好看耶。

哈哈,聽起來好像蠻糟糕的,要看久了才會好看...

可是他舉田麗的例子我就很爽了,他說像田麗呀,一開始看就覺得很好看,可是看久了就覺得不好看了,可是我不一樣,越看越好看。



阿哈哈哈哈哈,超開心的啦,不過他還跟老闆娘這樣說,是要害我被老闆娘草人插針嗎> <"



真是開心耶,上個班一直被誇獎。只是要想個辦法,我可以不要深緣太久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