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我以為我的體質變成吃多少 就排多少的體質

感到很開心  覺得身體很輕鬆沒負擔

今天中午 吃飽飯 回到辦公室

開始一陣噁心  應該是菜太油膩吧...忍不住決定到廁所吐掉好了

一起身 我居然開始耳鳴 冒著冷汗  

天啊.. 這是很久沒出現過的暈倒前症狀

我好害怕..

我不想暈倒.. 更不想再公司暈倒.. 

往廁所的路上 每走一步越覺得意識模糊

我不想暈倒在廁所裡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我了

於是我決定用意志力撐回辦公室 

中途 快暈了 我努力撐著旁邊牆壁~ 我的腳也撞到台階 破皮了 嗚

用我最後一點力氣跟同事說 我不舒服 要昏倒了

就被扶到位置上 開始昏迷  一邊冒著冷汗

寶貝打電話來 都快沒力氣跟他說話了

趴著有好一點 午休時間過  一起身 又開始冒汗了  

幸好 公司今天有駐廠醫生  馬上過去看

說我腸胃發炎 =.=

昏倒大概是因為這兩天都拉肚子 所以脫水 或是血壓過低造成

哎.. 

現在總算是好一點了

真的很害怕暈倒的感覺...

原來我沒有那種吃什麼 排什麼的體質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