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要準時八點上班,不能準時五點下班。

跑腿的工作都要撿來做,因為不做你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什麼都不會,大家卻異想天開的要你短短的時間內什麼都會。

我的腦袋只有一個,你們卻以為我小小的腦袋裡裝了80G的記憶體。

我只有兩隻手兩隻腳,同時只能做一件事情,為什麼總是要同時丟給我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專心很努力想要記住每一件事情、每一個老師是誰、每一個單位的助理主任是哪位、公文要怎麼寫、費用要怎麼核銷、東西放在哪裡....

可是.....我的小腦袋瓜只有一個...而且他也23歲了

記起來真的有點不靈光了,可以不要才跟我說一次就要我馬上就記住好嗎?


而且被否定的感覺真的會很難過,尤其是真的很努力很專心卻還是被說"真的感覺不出來你在專心耶"


今天跟某個老師稍微聊了一下,他說要在這裡生存很簡單,EQ高一點就行啦

我想我得努力適應這樣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