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想起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發自內心嘴角露出掩不住的笑意;

如果,你心情不好的時候,那一個人可以很輕易的用一兩句話就讓你變心情變好;

如果,你發生了有趣的、難過的事情,你會很想馬上告訴那一個人;

如果,那一個人不太回應你,你會瞬間覺得失望難過;

但是當他多跟你講兩句話,要你別再生氣,你又會真的馬上不生氣,還會更開心。


這種甜甜的感覺,我把他叫做戀愛。


當你看到這裡,你心中不斷想起的那一個人是誰呢?

也許你正在偷偷喜歡著他或是正在想念著他,我覺得愛就是要勇於表達,不說誰知道呢!

對吧對吧!

快點拿起電話準備CALL OUT啊.....

一句簡單的問候也是可以溫暖的哦。


就像我有時候根本沒事卻又打電話呀..我只是單除的想讓對方知道,我正在想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