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找到工作了,是在某技術學院的企管系當行政助理,

就是以前系辦學姐的那個工作啦,哇哈哈,我終於也升級了。

我還是靠考試的比較厲害吧= =b


好開心,可以吹著冷氣辦公,剛來也沒啥事要忙,就一直叫我可以做自己的事,也可以上MSN。

這個工作上下班時間也穩定,需要排早晚班,舊的說開學後他要上早班,所以我就得上晚班,從下午1點上到晚上10點;六跟日也只能休一天,再搭配一到五的其中一天,他選修日一,我也只能選修五六啦。

不過沒關係,還是有週休二日。

穩定的上班時間,我可以專心的繼續準備考試跟學英文。

企管系主任還說我沒上班的時間就去學校旁聽啊,想聽啥就聽啥,學校的師資有多強呢!

師資是還沒接觸到,但說實在的,還沒接觸前我和某呆呆真是小看了這間學校。

外表破爛的學校跟教室外觀,可是企管系教室裡面隱藏的設備還真是讚,有比聯合的還高級哦,難怪他們一直說企管應該是全校最讚的了。

也許我不該以貌取校吧!也許他也真的是私立學校中企業最愛用的前三名喔。

一切都還清楚,等我了解了,我一定讓笨呆呆知道,我不是只贏笨蛋的> <


而且也很開心我還是受肯定的,幾乎每個老師都對我有印象,有的記得我名字,有的記得我的學校,主任還說他從整個錄取名單裡第一個就先把我挑走勒。

哈,就因為我是資管系的,可以幫他們修電腦,說是修電腦也頂多是掃毒之類的,哈,他們可是非常滿意我哩,想到就開心


加油加油,有工作了,以後要出門找呆呆也不會良心不安了。

委屈了我家寶貝了,本來的計畫又遇上變化,不能慶祝你開學了,那就晚個幾天慶祝吧。

哈。現在就是在上班啦。

開心開心。但....今天是實習...沒錢領=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