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很近也很遠。

有時候簡單到一句話就可以拉近距離,有時候越想接近它卻越來越遠。



是天氣的關係嗎?好容易變得煩躁。

一點麻煩的瑣事就可以擾亂我的心情。

我不喜歡自己比當事人更重視事情,我不喜歡別人不在乎我卻拼命的幫她注意並提醒,

碎碎唸誰都不喜歡,我也不想當個碎碎唸的人。

別人都不care的事情,我就不需要再拿它來壞了自己的心情。



昨天很乖,不到一點就去睡了。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這麼乖,我還是相信壞小孩有糖吃的道理。

帶著不愉快的心情入眠,連睡覺也不會開心。



現在才體會分身乏術的感覺。

兩邊都一樣重要,兩邊都必須顧到,好難。

我知道自己是偏向哪一邊較多的,但是對於另外一邊卻有不得不的責任。

我想要自由一點。

當我受不了的時候,我會誰都不理,通通放到一邊去吧。




楓之谷被盜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看著自己的角色被脫光幫她覺得很冷而已。

感謝魔王的大力相救,讓我的小粉圓不至於著涼了= =..




我很厲害嗎?我一點也不覺得。

寫程式不強,基本的理論也沒有很懂。

我不是神仙,不會未卜先知,有時候只是運氣好一點,猜中一些事情罷了。

我不是明星,沒有那耀眼的光環,我只是個想過不平凡的生活的平凡人。




明明說好不去在意不去想,卻放著視窗在那捨不得關。

老是口是心非的我。




大家都去泰國畢旅了,沒去的也都回家了。

空盪盪的宿舍,冷清的家。

還好我前幾天有去澎湖玩,稍稍彌補了沒辦法去泰國的遺憾。

在澎湖的那幾天,很快樂很快樂。

深淺不一的藍色海洋映著金黃色的沙灘,每個地方幾乎都美的像一幅畫般。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把沒玩到的地方玩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