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化。』這個形容詞好像是不好的意思。

我最近也很情緒化,但我卻喜歡這樣的感覺。

打工很累,專題很累。收到你的簡訊就不累。

很多瑣事心煩,接到你的電話我就不會再煩。

忙碌的工作,我想逃避的工作,沒有力氣的打工上班,是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才會發生的。

好神奇的力量呀。



以前從來不敢奢望的事情,漸漸的變的頻繁,變的理所當然。

因為是曾經以為的奢望,成真的那一刻我還是會覺得特別開心。

每次都有驚喜的感覺。

也許是我每次都認為,應該是突然心血來潮的吧。



只有一個人有辦法在我難過、心情不好的時候讓我笑,

發自內心的笑。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情緒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