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完全不會的情況下,踏出第一步也許真的很難,

要跨越的不只是生理上的障礙,還有心裡早就築起的那一道圍牆。


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的排斥,每個人都是從不會開始的。

只要願意學習,付出努力,沒有什麼事情是學不會的,不是嗎?

在我心裡,真的一直堅持著這句話。

沒什麼我做不到的事情,只要我願意努力。

難道,是我比較不服輸嗎?

真的如此,我倒喜歡這樣的個性。

最後還是失敗了,至少我努力過,過程中有回憶,回憶再苦,都能證明我沒有放棄過。



因為排斥,所以把學習的過程誇張化,身旁的人竟也希望他放棄,

不要逼迫他,因為他真的無法面對。


我深深的不喜歡,沒有踏出第一步就退縮的人,再加上那些捨不得他的人的殷殷關切,希望能有捷徑,不用這樣辛苦學習,就能過關的方法。


說真的,沒有付出,就想得到成功,怎麼有可能?


真的很無奈,不要輕言放棄好嗎?

當我們都願意教導你,但你卻把自己關在塔裡時,你知道我們有多無奈嗎?


剛看YAHOO!新聞,看到一段VIVIAN說的話:『一但決定要做什麼事,就要勇敢去做,雖然可能會跌得頭破血流,但顧忌太多,很多事就都會不敢去做了。』


看著看著,真是感觸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