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錯是我的錯 可以了嗎?

拖著睡不到幾小時的身體去上班,工作太多是我活該,就是不能有自己的情緒。

說話太急太大聲,容易覺得煩,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行嗎?



沒聽到電話聲是我的錯,手機沒電是我的錯,

我仗著自己比較大,用大小姐脾氣對你是我的錯。



一些小事必須動員許多人打電話給我。

別再跟我說了。

拜託,我好累。



為什麼沒那些意思的動作會被描述成那樣,我已經很累了,不小心就煩躁了也不行嗎?



難過的時候,沒人能聽我說話,怎麼,好像就更難過了



形容不出來的心情......止不住的眼淚

哭完... 我會知道我該怎麼做的..

照你們想要的那樣做...你們才會覺得我是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