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的原因是腳指甲割到大拇指

厲害吧= ="

還割了好大的一個洞呀,真是痛死我了。害我昨天當場清醒起來,原來這樣子可以提神。

可是又寫程式寫到天亮,有精神的感覺真是不好。




早上四點多,大家都有進度了,不然就是撐不下去了,所以終於可以回家了,

到了校門口遇見警衛北北,他很兇狠的問我們在立德樓幹麻,幾個人而已為什麼整層燈都亮著的,

跟他說了做專題,還磯哩瓜拉的唸了我們一頓,整個心情都被他破壞了。

在我的心裡認為,他不是應該買個永和豆漿慰勞一下我們這樣認真的好學生嗎

或許把我們請到警衛室幫我們搥搥背,泡個茶請我們喝之類的嗎?

結果竟然...............................................................................

哎,算了,他不會懂得我們的辛苦的。不跟他計較了

我可是最善良的...哈哈..雖然他破壞了我們的好心情


昨天真的很開心,難得的開心。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