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的縮在沙發椅上,試圖用粗框眼鏡擋住快要咪上的眼睛不讓老師看見。

這是白天的我。

活碰亂跳,寫程式到半夜三四點還可以很HIGH,玩遊戲可以玩到深夜,太早躺到床上會睡不著。

這是晚上的我。

臉上掛著消不掉的黑眼圈,身體越來越虛。

這是一整天的我。


好像是上了大學,到了苗栗,到了聯合才開始的夜生活。

不得不熬夜把作業寫完,熬著熬著,不到一定的時間會睡不著。


如果因為在聯合待了四年,而把身體搞壞,那麼來這一趟,值不值得?

我在這裡學到了什麼?

看起來好像成績不錯,學到了不少。

但回頭想想,似乎過了一個假期,東西就忘的差不多了。

有哪些東西是長期進駐我的腦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