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期末考週,本來應該是個讀書再讀書的日子。

但是這幾天,我們兩個過的也太悲慘了,超無奈的。

先是豬豬感冒,每次一感冒起來就很嚴重,頭昏腦脹的,考這麼多科是要怎麼辦呀?

真是緊張死我了。

再來是禮拜五晚上和NUU78的室友們去大呼過癮吃火鍋,真的是大呼過癮了= =""

吃到半夜起來吐,上吐下瀉的,整個人昏沉了一整天,豬豬還帶我去掛急診,打了針吃了藥也是過了好久才比較好,

腸胃炎真是痛苦阿,以後絕對不再去大呼過癮了


好不容易我好轉了,竟然才換豬豬發作,症狀跟我差不多只是沒我那麼嚴重,

不過還是很難受,而且還會全身發冷,害我又超緊張的。

一邊擔心他的身體,一邊又擔心他的書會唸不完。


難道這是上帝給我們的磨練嗎T_T

願主保佑豬豬期末考可以非常順利啊,叫我用什麼換都可以阿>"< (不要叫我拿MIS換就好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