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我以為是真心的,我以為是會和我互相的,


可是卻什麼都不是。


對人性感到一種失望,當以前自己真心付出時,不知道對方是以什麼心態在接受,

也許只是因為他習慣了別人總是對他很好吧。


我以為該有的互相,朋友之間的對待,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因為到頭來,我依舊是什麼都不是。


以後要學習的事情很多,不論是專業的、工作上的、還有要學會看人吧,不要在一昧的付出自己的所有,

因為換來的會是什麼都沒有。


現在的我決定重新加強自己的能力,雖然這些都是去年早該準備早該去做的事,

但是沒辦法,時間過了就是過了,重新開始吧。

沒想過的生活,我得慢慢努力去挑戰。

畢竟我家也不是說人脈很廣,凡是都要靠自己,總之,加油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