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還你自由版)
詞:阿信 曲:阿信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的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嘿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 自由這是我的溫柔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Oh.....

這是我的溫柔和你的自由 Oh.....

*‧*。*‧*。*‧*。*‧*。*‧*。*‧*。*‧*。*‧*。*‧*。*‧*。*‧*

聽天使在唱歌~~
我想當個天使,可以帶給全世界都幸福的天使。
有人這麼說過,我曾這麼想過。
但是全世界都幸福太難,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幸福總是需要有人犧牲成全的,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昨天聽了一整天五月天,就能感覺很開心,人真是一個簡單的動物。

我有多久沒有不開心了,忘記了,好像很久了。最近總是被說,我很HIGH,感覺都很開心的樣子,真的是這樣嗎?也許很多事情習慣後開始釋懷也是一個原因。其他的倒也沒有什麼會讓我心情變差的事情發生。

寒假開始的第一天,斷斷續續的玩了楓之谷,玩到整個人空虛起來就不玩了,楓之谷已經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帶給我快樂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