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習慣了晚睡的生活,回到了家裡的第一天我就失眠了。

我喜歡家裡的熱鬧氣氛,只要不是吵架的火藥氣氛,我都喜歡。

回到家裡,整個生活步調都和苗栗不一樣,我整天面對的不再是電腦,也不需要自己想辦法找吃的,這樣子明顯的很好,但我卻不太習慣,有時候會想這個時間,我本來應該在做些什麼,現在我又再做些什麼?



今天帶著我的可愛小印章去領新的身分證囉,我總算可以不用再拿每次都被別人問「是本人嗎?」的身分證出去了,還蠻開心的



不同的城市,擁有不同的夜色,

連空氣的味道彷彿都不一樣了。



溫暖的太陽是我之前所奢求的,

輕鬆沒有壓力的生活也來臨了。



卻讓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正在習慣這樣不習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