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破天荒的早起,九點多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繼續睡吧,可是我知道不可以,今天要專題meeting,我做了很久的投影片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結果強打起精神,到學校等了很久老師都沒來,打電話給他,他竟然說我們一點半再開始,要我們中間這段時間自己去研究程式吧,真的是超級傻眼的,引來我們一陣哀號。



好不容易一點半到了,總算可以開始了,老師竟然只聽兩章,害我要等到禮拜三才能報告,差了兩天又多了一些作業,連過年也要跟Java一起過嗎?我不要啊





剛剛才結束了今天的惡夢,現在我的肚子好餓,今天只吃了一份肉排蛋吐司跟一杯珍奶,好久沒喝這麼甜的東西,好膩好膩。





呵,我在思考要不要去買晚餐,我好餓啊,可是又不知道要吃什麼?突然想念起那個無緣的火鍋了‧‧‧



說真的..幾歲了還裝可愛..哈..可是我就是愛..其實我也不敢這樣出門..呵







靜悄悄的房間,擁有多變的氣氛。

有時候,會忘記了安靜的感覺;

有時候,卻又會不自覺的害怕。



一個人的深夜,奇怪的聲音,一聲‧兩聲‧‧‧

連抬起頭的勇氣都沒有,只能躲在那個自以為的城堡裡,希望一切的恐懼感快點遠去。



原來,我害怕的不是一個人的生活;而是只有一個人的空間。







離題了,每次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