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電電,只會瘋狂電我。

可惡的機器可以不要這麼喜歡我嗎?

已經做了保護動作了,一不小心,還是被電,超痛的a


一直下雨下不停,上帝可以停止任性了嗎?這場雨下的我好煩,溼答答,一大早就溼答答。







是不是選擇了釋懷,所以可以不去計較那曾經的背叛。
或許不該這樣說吧!
那個陰影就像黑夜裡的惡魔一樣,一口一口把那顆簡單的心慢慢吞噬。
於是,一切不在簡單,即使手中握住了幸福,依舊會去質疑手中的幸福。
沒辦法回到最初嗎?
或許吧!傷了就是傷了,如果這麼容易填補,那還算是真正的在乎嗎?


我懂!眼裡閃過的痛,別人曾經的痛。
是一種對信任的失望。


而我,全都了解。
但我仍然相信自己的選擇。
即使從別人的眼裡看來,好像有點傻,傻到完全相信。
為甚麼從不會去質疑、懷疑?
這樣子的生活對我來說太辛苦,
我要的很簡單,擁有的也很簡單。


總是跟別人說,大不了就血淋淋嘛,至少我快樂過。
但是我相信,不會有那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